首页 > 资讯 > 快讯

Redpill VR联手Sensorium带来社交虚拟实况音乐会

2019/06/12 09:02      映维网   


  Redpill VR和Sensorium将携手为社交虚拟现实带来音乐体验。双方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将在本周举行的E3大会亮相SVR体验的原型。

  Redpill VR是由有着25年交互式娱乐从业经验的Laurent Scallie所创办,他们主要是利用Unreal 4引擎开发虚拟实况音乐会。利用专有的社交音乐平台,Redpill VR可提供实时交互式广播功能,实时音乐分离技术,以及与其他平台和数字社区进行集成的模块化和跨平台解决方案。

  Redpill VR首席执行官Laurent Scallie表示:“随着Oculus Quest和5G网络等硬件和网络基础设施的面世,我们终于可以无需妥协地提供SVR体验。对于SVR世界提供的几乎无限的潜力,粉丝很快就会看到娱乐可能性的革命。我们与Sensorium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粉丝,创作者和娱乐运营商带来3A级体验。我们欢迎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并共同建设这个未来。”

  Sensorium主要是为现实世界场所构建模拟虚拟体验,如纽约巴克莱中心和韦伯斯特音乐厅等等。社交VR技术可允许艺术家,场馆经营者和游戏发行商在交互式环境中娱乐和吸引全球粉丝。

  Sensorium的Ingvar Goldm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SVR克服了现代虚拟现实的障碍,尤其是用户的情感隔离。通过围绕音乐,游戏活动和节目开发引人入胜的共享式虚拟世界,我们彻底消除了这一障碍。粉丝将能体验全新的视觉和声音效果,创建自己的内容,并通过实时交流和自我表达来与朋友一起探索SVR。”

  据悉,项目迄今为止的投资额约为7000万美元,而资金来自于自游戏和娱乐行业的一系列公司。预计这个媒体内容平台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