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okemon Go开发商发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2019/06/21 09:00      腾讯科技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手机游戏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发布了一款名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手机游戏。

  据悉,《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由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和AT&T旗下华纳兄弟公司联合开发的。华纳兄弟拥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版权。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原定于周五首发,但美国玩家发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已经可以下载。

  和此前大热的Pokemon Go一样,《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也使用了增强现实和谷歌地图,让角色看起来像是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当玩家移动时,他们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看到叠加在现实场景中的游戏人物、生物和其他元素。

  在游戏中,用户扮演机密任务部队(Statute of Secrecy Task Force)中的一个新成员,以解开一个谜团。开发人员表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发现物品、施放咒语,还可以遇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和前传《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角色人物。

  “你可以看到所有你最喜欢的角色人物和物品,比如说分院帽、巴克比克,或是哈利本人或纽特·斯卡曼德,”华纳兄弟游戏公司旧金山工作室负责人乔纳森·奈特(Jonathan Knight)说。

  奈特说,游戏中还出现了一个新的故事情节。“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你可以收集成分并创造药水,使用药水成为一个更好的巫师,”他说。

  Pokemon Go在2016年推出后迅速走红,玩家们涌向城市街道、办公室、公园和餐馆,寻找色彩缤纷的动画角色。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忠实粉丝、女演员蒂芙尼·哈迪斯(Tiffany Haddish)获得了首先体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机会。在华纳兄弟举办的发布会上,哈迪斯说,她最喜欢的是这款游戏让人们四处寻找线索和角色。她说自己在玩Pokemon Go的时候瘦了快10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