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你的社交世界,此聊帮你全搞定

2019/06/21 14:15      IT产业网   


  聊起社交,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微信。微信诞生八年多来,已经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熟人社交领域。但对于熟人社交与非熟人社交的融合,显然微信并不能满足这个需求。

  熟悉互联网科技的朋友都知道,创业者们对社交产品的研发从未止步,也有一些app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这其中就包括此聊。

  第一个二维社交平台

  二维社交是此聊提出和创立的一个全新社交体系。第一维是众所周知熟人社交,线下本来就有的联系比如你的亲朋好友转移到线上来;第二维是非熟人社交,此聊称之为粉丝社交。人与人之间并不是只有好友或陌生人的关系,有个中间地带让关系可进一步发展为好友可退一步相忘于江湖。比如你跟朱一龙之间并不是完全陌生人的关系,至少你认识他。此聊就是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你跟朱一龙说上话。至于你们能否成为熟人关系,则是后续发展的事情了。

  熟人社交体系

  在此聊的熟人社交体系中,好友被称为稳定好友。你可以跟稳定好友聊天,比如输入文字、语音、图片、表情包等消息。为了让聊天更便利,此聊创新出了更多的聊天小工具。

  脸聊:你和朋友在脸聊只能发送视频消息,干净清爽的界面让你们的视频对话毫无干扰。美颜、美妆、面具等美颜功能应有尽有。

  更多功能的输入框:除了照片、语音输入、位置等传统功能,此聊增加了推荐好友、快捷回复、相约......如果你想把好友A推荐给好友B,点击推荐好友就能直达通讯录,一键推荐好友。如果你不方便回复消息,你还可以自定义设置“快捷回复语”,一键快捷回复好友。如果你想把和朋友的约会变得更有仪式感,给他发送个相约,正式确定约会。

  地盘:在地盘中发送固定位置和临时位置,设置好你的相约项目和时间,你的稳定好友能从地盘中获取你的位置信息。比如我发送了临时位置三里屯,并告诉大家今天下午三点,有在三里屯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吃饭。恰好朋友A在三里屯,我们轻松完成了一次约会。

  粉丝社交体系

  每个人都想认识更高级别的大咖,比如和大企业聊几句、让行业专家指导指导、与爱豆做更亲密的互动等。在此聊的粉丝社交体系,你可以围观大咖们的聊天,甚至通过付费的形式与大咖私聊。

  客厅:此聊首创了客厅这种公开群聊的模式。基于兴趣、学术、娱乐、行业等方向的客厅中,各领域大咖在此汇聚一堂,贡献出自己的观点、想法、经验、技巧。粉丝们围观自己感兴趣的客厅,对大咖聊天消息进行评论互动。

  客厅推荐:如果你不知道该围观哪些客厅,此聊会为你进行推荐,比如各领域最热客厅、好友关注的客厅、大咖参与群聊的客厅等等。

  粉丝好友:粉丝好友是为粉丝提供一种和大咖私聊的机会。大咖设置粉丝好友条件,粉丝根据条件付费与大咖成为粉丝好友。

  此聊的粉丝社交体系无论是对粉丝还是对大咖而言,都有极强的吸引力。对粉丝来说,此聊提供了与大咖交友的机会,拓展人脉;对大咖来说,此聊提供了快速社交变现的途径和涨粉模式。

  此聊的熟人社交体系和粉丝社交体系既能独立运行又可以相互沟通交流,满足了用户各种关系层面的社交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