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前妻分来380亿美元股票:贝索斯依旧坐稳全球首富

2019/07/01 14:41      快科技 雪花  


  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全球首富贝索斯又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当然还是很他的离婚门有关。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示,未来几天时间内,贝索斯的前期麦肯齐将获得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380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

  在麦肯齐分走4%的亚马逊股票之后,贝佐斯的身家也就会减少,他目前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的身家为1150亿美元,虽然较离婚之前的身家明显缩水,但他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人,领先第二大富豪盖茨130亿美元,盖茨目前的身家为1020亿美元,他们两位也是目前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仅有的两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

  之前,贝索斯前妻在推特上表示,她和前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完成解除婚姻关系的程序,她将持有亚马逊股份的25%,同时她很高兴把他们在亚马逊75%的股份和她的投票权交给杰夫。这份声明中称,她还将《华盛顿邮报》和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所有权益留给了杰夫。目前,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成为全球第四富有的女性。

  此外,对于贝索斯来说,他本人还在继续保持着跟绯闻女友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联系,有目击者表示,上周两人还一起在日料店享用烛光晚餐,随后他们还观看了热门音乐剧Hadestown。

  有消息人士表示,从目前两人将恋情逐渐公开化的情况来看,很显然是桑切斯对贝索斯施加了“更多的压力”,前者认为,他们现在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