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迪士尼新VR视频可让你与公主王子们一起同台表演

2019/07/02 09:26      映维网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D23 Expo是全球迪士尼粉丝的盛会,在2017年曾有超过65000人参加。为期三天的活动将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并预计吸引成千上万的狂欢份子,而他们都希望能够进一步探索和享受影响了两代人的影片,角色和世界。

  对于今年的活动,为庆祝登陆百老汇25周年, 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Disney Theatrical)日前举办了75分钟的独家现场音乐会,而一众参演过迪士尼影片的明星嘉宾都有出席,如Ashley Brown(《美女与野兽》),Kissy Simmons(《狮子王》),Josh Strickland(《泰山》)和Alton Fitzgerald White(《狮子王》)。在这一期间,六人乐队演奏了迪士尼一系列的托尼奖获奖歌曲,涵盖来自《冰雪奇缘》,《小美人鱼》和《阿拉丁》作品的插曲。

  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同时为这次现场音乐会准备了一次独特的VR戏剧体验(360度视频),并允许你传送至舞台的中央,并置身于梦幻般的音乐场景之中。用户将能成为经典迪士尼百老汇表演中的主角(如 《冰雪奇缘》,《阿拉丁》和《狮子王》),并与百老汇的明星嘉宾Major Attaway,Telly Leung和Caissie Levy等人一起表演。

  值得一提的,迪士尼将参加本月举行的2019 SIGGRAPH大会,并亮相他们最新的VR动画《A Kite’s Tale》(采用了他们为创作VR短片《Cycles》时所开发的PoseVR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