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太空旅游初创公司维珍银河将上市

2019/07/09 12:50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旗下的太空旅游初创公司维珍银河将上市。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是“维珍”品牌的创建者,旗下公司涉及化妆品、航空、铁路、电子消费产品等多个领域。2004年,布兰森创办了维珍银河公司,意在为人们提供太空旅行的机会。布兰森此前曾表示,一旦太空游成型,他将率先带着家人赴太空旅行。据报道,其他资助私人航天项目的亿万富翁包括经营SpaceX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蓝色起源”(Blue Original)的幕后运营者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有报道称,目前已经有600多人表示,愿意花费高达25万美元搭乘维珍银河的飞船前往太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