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通号今日申购 拟发行18亿股融资105亿元

2019/07/10 10:15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7月10日消息,在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杭可科技和澜起科技申购之后,今日有9只科创板新股可申购,其中就包括了拟融资105亿元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通号2_500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中国通号”,股票代码为“688009”,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9”,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00,任一配售对象只能选择网下发行或者网上发行一种方式进行申购。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的公告显示,其与联席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8亿股,初始战略配售5.4亿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0.08 亿股,网上初始发行2.52亿股,投资者的网上申购上限为25.2万股。

  发行价格方面,公告显示其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5.85元。

  按其与联席主承销商确定的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计算,中国通号此次拟融资105亿元,融资规模在此前已申购和目前可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中最高的,此前拟融资规模最大的是7月8日申购的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拟通过发行新股融资23亿元。

  在发行数量方面,发行18亿股的中国通号也是最高的,其是进入申购阶段的科创板新股中,首家发行数量超过10亿股的,此前最高的澜起科技的112,981,389股,这是此前唯一一家发行数量过亿的科创板新股。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拥有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设计研发、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中国通号在科创板的IPO申请在4月16日受理,在6月21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第8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其发行上市,在6月26日提交注册,证监会6月27日批复同意中国通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6月28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