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宇泛智能获4500万元Pre-B轮融资

2019/07/09 14:3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宇泛智能”宣布完成4500万元Pre-B轮融资,由三江控股领投。2018年8月,宇泛智能完成英伯力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8年2月,获得普华资本、科地资本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其产品在泛安防领域落地和国际市场的拓展,以及招聘顶级AI、IOT、区块链人才团队的建设。

  宇泛智能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杭州,是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营运商,拥有行业落地的人脸识别技术及平台,以产品即服务的方式致力于线下场景数字化。

  宇泛智能依靠深度学习、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从泛安防领域垂直场景终端切入。目前已经推出三十余款边缘计算产品。五年来,形成了AI、IOT、EDGE三位一体的全栈服务战略,服务近万家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