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智能手表对讲机功能Bug强调及时修复:用户点赞

2019/07/11 17:12      快科技 雪花  


  对于企业来说,为用户负责是第一位的,在这上面苹果一直极力突出自己的行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临时禁用了Apple Watch上的对讲机Walkie-Talkie功能,因为对讲机功能出现的Bug会让用户窃听其他人。这一做法引起了不少国外用户的点赞。

  Apple Watch上的对讲机Walkie-Talkie功能去年秋天推出,属于watchOS 5主打功能之一。

  苹果给出的公告称,Apple Watch上的Walkie-Talkie应用依然会保留,但无法使用,他们像顾客道歉,并会尽快恢复这个功能,其对于顾客的隐私和安全非常重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