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本田2025年前欲推出全球性电动车平台:加速实现电动化

2019/07/18 11:59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1_副本.jpg

  近日,本田汽车表示将要推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平台,主要为美国、中国等市场生产大型电动车。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

  据介绍,新平台生产的电动车将会搭载全新的环绕式数字屏,采用后轮驱动设计,电机将置于后方的位置。本田动力设备管理人员Ayumu Matsuo表示:“该平台将采用新的架构。新架构的设计是为了实现平稳驾驶及高效率组装。我认为其将满足那些喜欢本田C级及D级车型的消费者需求。”

  目前来看,本田在美国市场表现突出,但在全球舞台上中规中矩。本田计划在2030年之前使三分之二的全球产品线实现电动化,以及在2025年之前,在欧洲地区实现所有车型的电动化,其中大部分将会是混动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