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为将为加拿大偏远地区部署4G 造福因纽特人

2019/07/24 10:20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据外媒报道,华为在加拿大得到了一个新的大型业务订单,即为偏远地区部署4G网络,很难想象加拿大的偏远地区至今连4G还没有覆盖。

  报道称,华为已经与拿大运营商Ice Wireless和Iristel达成合作,为其部署偏远地区的4G网络,这些地区主要集中在魁北克省东北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以及靠近北极的部分农村。

  这其中包括了纽特人聚居的努纳武特地区的20多个区域,这些地区至今还不能使用上4G网络。

  Ice Wireless和Iristel方面认为,选择华为是因为他们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可靠设备,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物理干预。

  华为加拿大公司总裁Eric Li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有权使用4G网络,即使他们生活在加拿大那些经济较落后的地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