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息称华为上半年收入增长约30% 7月30日将发布半年报

2019/07/23 20:44      腾讯科技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上半年营收增长约30%。

  匿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30%的营收增幅低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39%,但较2018年有大幅上升。

  目前华为目前正竭尽全力提振销售,每天安排多达1万名开发人员轮班工作,开发相关软件和电路。知情人士表示,迄今为止华为通过积极争取5G设备合同来增加营收。

  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提高内部士气,向一些帮助公司避免紧急危机的员工发放奖金。

  知情人士说,华为目前正在对相关业务进行调整,将员工从电信设备以及企业部门调整到增长更快的消费者部门。

  据悉,华为的这一营收数字是初步结果,可能会有变化。该公司代表拒绝就此发表评论,称将于7月30日发布上半年财务数据。

  华为在5G网络领域的主导地位日益增强,这一技术有望为现代经济提供动力,推动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机器人手术等各种创新。(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资料显示,去年华为总收入7212亿元(按实时汇率,约合1070亿美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研发费用1015亿元,占收入的14.1%,近十年研发费用4800亿元。

  2018年,在运营商业务领域,华为实现销售收入2,940亿元人民币,与上一年基本持平。

  在消费者业务领域,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4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