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被罚款50亿美金后,扎克伯格:要建立一个全新的隐私标准

2019/07/25 08:5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周三,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宣布将对该公司处以50亿美元罚款的消息做出了回应,声称“要建立一个全新的隐私标准”。

  “我们有责任保护人们的隐私。”扎克伯格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在努力履行这一责任,但现在我们要为我们的行业建立一个全新的隐私标准。”

  作为创纪录罚款的一部分,Facebook被要求从董事会到开发者等各个层面来调整其对隐私的处理方式。FTC还建立了新的机制,以确保该公司对未来任何侵犯隐私的行为负责。

  扎克伯格说,他和其他高管将仔细审查未来的产品,特别是那些以新的或调整的方式使用数据的产品,查看其是否符合其隐私承诺。为了进一步推动这一努力,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公司任命了一位“最有经验的产品负责人”担任新的产品首席隐私官。

  扎克伯格说:“我们预计我们公司需要数百名工程师和1000多名员工才能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我们预计,随着这个过程的发展,开发新产品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下面是扎克伯格发表的声明全文:

  我们已经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隐私问题达成了正式和解协议。我们已经同意支付创纪录的罚款,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对我们制造产品和经营公司的方式进行一些重大的结构性改变。

  我们有责任保护人们的隐私。我们已经努力来履行这一责任,但现在我们要为我们的行业建立一个全新的标准。

  作为这项和解协议的一部分,我们将使我们的隐私控制政策更加符合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Oxley)提出的财务控制要求。我们的高管,包括我,将必须证明我们监督的所有工作都符合我们的隐私承诺。就像我们的董事会有一个审计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财务控制政策一样,我们将在董事会中设立一个新的隐私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隐私计划。我们还请了一位最有经验的产品负责人来担任产品的首席隐私官。

  要实现这一点,我们必须审查我们的技术系统,以记录任何潜在的隐私风险以及我们处理这些风险的举措。在未来,当我们发布一些需要使用数据的新功能,或修改现有功能使其以新的方式使用数据时,我们必须记录所有潜在风险以及我们为消除这些风险而采取的措施。我们预计我们公司需要数百名工程师和1000多名员工才能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我们预计,随着这个过程的发展,开发新产品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总体而言,这些变化超出了现有美国法律的任何要求。我支持它们的原因是我相信它们将减少我们犯错误的次数,并帮助我们为每个人提供更强有力的隐私保护。

  我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了以隐私为中心的未来社交网络愿景目标,在我们努力实现这个目标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事情做对。我们公司的下一个工作重点就是推出最强有力的隐私保护措施,就像我们提供的最好服务一样具有强大的隐私保护措施。我将致力于做好这件事,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最棒、最注重隐私的社交平台。(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