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图片共享平台Pinterest获投行上调评级 开盘大涨17%

2019/08/04 14:09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金融机构德意志银行周五将美国图片共享社交平台Pinterest股票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理由是该公司的广告业务迅速扩张,以及财务业绩和股票价格存在“显著上升”的可能性。受到这一利好消息刺激,Pinterest股价周五早盘上涨17%。

  据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劳埃德·沃姆斯利周五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Pinterest正在执行多种多样的业务增长计划,丰富程度超过了我们研究的任何公司。”

  在此次股票评级上调之前,周四,Pinterest公布了二季度财报,业绩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Pinterest在财报中表示,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大幅增加,该公司还提高了2019年的收入预期值。

  上述分析师沃姆斯利预计Pinterest的广告业务在美国和国际上的增长“比预期更快”。该公司正在将其广告网络多元化,进入汽车和娱乐等领域,吸引更多小型企业并千方百计增加每个广告客户的支出。

  Pinterest还在其平台上推出了更多视频,此举可能会使用户和广告商受益。“这种混合转变本身可以带来44%的收入提升,我们认为这只是Pinterest的众多增长动力中的一个,”沃姆斯利说。

  在广告之外,沃姆斯利指出Pinterest的稳定用户增长以及在第二季度进入六个新的市场,这是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的其他亮点。这位分析师将其目标价格从26美元上调至40美元,并将2019年和2020年的收入预测分别上调6%和11%。

  Pinterest是一家以图片收藏为特色的社交网络服务,和推特、Facebook存在明显的差异。

  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内,Pinterest获得的营收为2.6亿美元,净亏损为11.6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