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苹果将在9月20日正式发售三款新iPhone

2019/08/06 11:24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1_副本.jpg

  据之前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九月份召开秋季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不过苹果官方却还迟迟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近日在日本运营商的电话会议上,软银总裁透露新iPhone将于9月20日开启首销。

  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今年依然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并且都将升级为后置多摄的方案(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为三摄,iPhone XR2为双摄),相机模组均采用了“浴霸”的造型。至于其他方面,则变化不大,即新款iPhone正面依然采用刘海屏的方案,边框厚度也无明显变化。

  配置方面,三款新iPhone将搭载A13 Bioni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性能和功耗方面相比前代都会有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今年的三款新iPhone还将会标配18W 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