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将推出“未知来电者静音”功能:为应对垃圾电话

2019/08/06 16:09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垃圾电话成为越来越普遍的问题,很多人每天都能接到多个垃圾电话。为了应对这个问题,苹果将在iOS 13中推出一项全新功能“Silence Unknown Callers(未知来电者静音)”。目前该功能已在开发者版本和测试版上线。

  利用该功能,用户可以成功不再受到垃圾电话的骚扰。不过,这项功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智能,它只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不能识别垃圾电话或正常电话。它会把所有的不在列表内的号码全部屏蔽铃声。所以对于那些需要与客户联系或需要经常与陌生号码联系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并不实用。

  另外,电话的拨打者仍有计划留下语音信箱,因为它是直接被发送到语音信箱中。在这些电话被转到语音邮件信箱之前用户仍旧能听到标准的响铃。

  如果想要使用这项功能,需要在iOS 13中打开设置,滚动到Call Silencing and Blocked Contacts并打开Silence Unknown Callers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