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苹果App Store7月营收同比增长19%

2019/08/08 08:3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47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在报告中称,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增速放缓之后,7月份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营收又开始反弹。

  休伯特表示,经过对第三方数据的分析后发现,App Store 7月份营收同比增长19%,高于5月份的18%和6月份的14%。休伯特还指出,7月份App Stor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强劲,营收同比增长了20%。

  对于整个第三季度的表现,休伯特在报告中称:“现在对第三季度App Store业绩作出预测还为时过早,特别是考虑到当前的大环境。但不管怎样,7月份的强劲表现都是一个积极的开端。”

  休伯特继续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47美元。昨日,苹果股价收于197.00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195.77美元,下滑0.62%。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23%。(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