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巴克莱给予苹果“持股观望”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192美元

2019/08/08 18:4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苹果公司股票“持股观望”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92美元。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蒂姆·龙(Tim Long)在报告中称,苹果iPhone市场份额在几年前就已经达到顶峰。因此,最近几年推出的新机型都“相对不成功”。

  蒂姆·龙还称,对于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也不会引发消费者的升级周期。2020年,预计苹果将发布5G版iPhone。但蒂姆·龙认为,在刺激iPhone销量方面, 这也不会带来一些明显的不同。

  蒂姆·龙还警告称,从2020年起,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将开始下降。与此同时,被苹果给予厚望的服务业务的营收涨幅也将开始放缓,因为部分新服务将面临极大的市场压力。

  据国外媒体上个月报道,苹果今年秋季仍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分别取代当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据见过这些设备的知情人士称,这三款新iPhone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与市场猜测不同的是,这三款新iPhone并未取消Lightning接口。

  上月底,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一份报告中预计,苹果2020年也同样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且均支持5G网络。相比之下,竞争对手三星今日凌晨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Note 10和Note 10 Plus,均支持5G网络。

  昨日,苹果股价收于199.04美元,上涨1.04%。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

  200.64美元,上涨0.8%。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逾20%。(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