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衣脉”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9/08/26 17:30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服装供应链平台“衣脉”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辰海资本跟投。完成本轮融资后,衣脉将专注于实现业务规模的扩大、产品与系统的迭代,继续扩充团队,并进一步优化产品体系和用户体验。

  衣脉致力于服务中国地级以下城市的百万线下服装店主,通过提供供应链管理、信息化改造及金融服务,提升其运营效率、库存管理与供应链能力;平台通过聚拢下游门店,实现规模化、跨区域的网络效应,提升产业链内商品与资金的流转效率,释放多级批发商的利润空间予小店和终端消费者,有效提升行业运营效率与信息化程度。其产品团队来自腾讯和百胜ERP,兼具ToC和ToB的基因。

  衣脉创始人兼CEO涂征辉表示,服装是万亿级的市场,衣脉所直接面对的中小服装门店规模在全国也有百万家之巨,直系市场规模超4000多亿。中国消费群体的认知和消费习惯正在发生巨变,年轻一代的崛起,需求和产品越来越个性化,行业有去品牌化和小品牌化的迹象,再加上短视频、直播等新流量的崛起,渠道也在加速细分化,碎片化。原来高度依赖大品牌订单的品质供应链也在面临“吃不饱,找出路”的状态,随着技术、网络、物流等基础设施的成熟,这个传统的行业正在面临一次新的变革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