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AirPods输给了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

2019/08/28 11:05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苹果最新的AirPods无线耳机和三星Galaxy Buds之间的对比报告,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赢家:三星Galaxy Buds。

  《消费者报告》表示,它的“音质测试”显示,这两款真正的无线产品之间存在明显的赢家,那就是三星Galaxy Buds。

  对比发现,虽然AirPods在再现音乐和电影声音方面做得“不错”,但也有一些“明显的缺点”。

  “一个弱点是低音。AirPods提供了你从敲击低音乐器如踏板鼓中获得的物理敲击声,但是该耳机缺乏深度。低音在那里,但是你却听不到圆润的、令人满意的低音节的隆隆声。中音也有问题。在很多段落中,很多乐器的音响模糊地交织在一起,给人一种拥堵的感觉,这使得人们很难辨别出个别乐器的声音。”

  至于Galaxy Buds,《消费者报告》称,“低音有点突出,但它明显具有AirPods缺乏的深度,中音和高音也明显更好。”

  在设计方面,《消费者报告》尊重用户偏好会因人而异的事实。一些人会喜欢Galaxy Buds的耳内设计,而另一些人会喜欢AirPod的宽松风格。

  测试还赞扬了AirPods通过苹果H1芯片与其他苹果设备整合的方式,及其充电盒的设计。然而,《消费者报告》对AirPod上的轻触控制功能的可用性提出了质疑。

  然而,最终,“AirPods的得分不足以获得《消费者报告》的推荐。”Galaxy Buds获得了86分的总分,而AirPods只获得了56分。

  “Galaxy Buds的音质听起来棒极了,远远优于你用普通耳机听到的声音。它们标配了诸如USB-C和无线充电兼容性等现代功能,而且你不需要放大音量就能屏蔽周围的背景声音。”

  然而,《消费者报告》承认,对许多人来说,AirPods可能就已足够了——但它认为Galaxy Buds是明显的赢家,它对Galaxy Buds的推荐仍然有效。Galaxy Buds的价格为127美元,而第二代AirPods的价格为159美元。

  在涉及到苹果产品时,《消费者报告》也曾提出过富有争议的主张和建议。(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