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红布林(Plum) 完成2000万美元 B+ 轮融资

2019/08/29 10:27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据36氪消息,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红布林(Plum)(以下简称“红布林”)近日宣布完成两千万美金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著名美元母基金和Recruit领投,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和九合创投等跟投。

  红布林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超时髦的时尚闲置交易平台。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高端时尚二手交易平台,红布林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采用C2B2C模式,面向都市白领提供品类丰富,且不局限于奢侈品的时尚商品。做到了对时尚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也推动着一种前沿的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从用户量级、平台GMV等各个维度来看,平台在近半年内实现了5倍的快速增长。接下来,红布林将重点关注服务升级和品牌建设,提供足够差异化的货品和提升平台客单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