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熵简科技完成B轮融资

2019/09/03 08:31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全域数据中台服务商熵简科技(Value Simplex)宣布完成千万美金级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老股东嘉实资本跟投。2018年9月,熵简科技曾获得由小米、嘉实资本和清泉石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熵简科技以数据中台为核心,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一站式数据智能服务平台,有效帮助企业客户缩短业务数据化进程,快速实现业务价值。

  “熵”是热力学中描述系统混沌程度的度量,“熵简”寓意使用智能化的手段简化企业业务数据化和数据资产化的复杂程度,实现数据驱动、降本增效。

  在数据时代,搭建数据中台、以数据驱动业务决策成为智能化企业共识性的战略选择。但数据的采集与规划、中台的共享与协作,以及数据服务的应用与运营,对技术实力和行业理解提出多重要求。熵简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台引擎,通过端到端的数据中台体系切实解决企业需求痛点,为“数据驱动业务”提供智能化内核。目前,熵简科技已为多家金融、消费、科技、咨询等跨领域头部企业提供数据中台服务,客户包括嘉实基金、东方红资管、小米、BCG等。

  针对企业业务管理和数据治理中的常见问题,围绕“数据采集-数据融合-数据计算-业务决策”的业务逻辑,熵简科技打造了一个高并发、高稳定、可拓展的数据智能平台。根据数据流向,平台自上而下分为数据层、中台层、应用层三个层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