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多款产品被加征关税至15% 价格或将受影响

2019/09/03 14:30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外媒报道,美国开始对苹果公司125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征收15%的关税,其中包括AirPods、Apple Watch、HomePod、部分Beats耳机和iMac产品。此外,iPhone的维修备件和闪存配件可能也要受到波及。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从10%到15%的关税税率增加影响巨大。外媒预测,仅这一轮加征关税,苹果可能就将损失5亿美元。美国的计划是从12月15号开始对手机加征关税,如果苹果公司受到所有这些潜在关税的冲击,利润至少会减少50亿美元。

  外媒称,库克已多次向特朗普表达对新关税政策的不满,特朗普承认苹果公司缴纳关税后与其他公司竞争确实“面临困难”,但他没有如何改变这一局面进行回应。关税的影响或将直接转移到产品的价格上。部分用户表示,如果价格上涨,他们将考虑更换其他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