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商惠民”完成新一轮16亿元融资

2019/09/10 11:12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快消品B2B电商企业中商惠民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16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济南产发基金领投,老股东达晨创投、金浦基金、复星资本、华兴资本等跟投。据了解,本次融资为快消品B2B电商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单轮人民币融资。

  此前,中商惠民2014年曾获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天使轮投资;2015年1月,获得近亿美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金浦资本领投,中信基金、浙商创投等跟投。2016年9月宣布获得1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创资本、西部优势资本、中合担保、达晨创投、人众资本、同系资本。

  中商惠民成立于2013年5月,主营业务是面向夫妻店的快消品B2B平台,并且自营、自建仓储物流。 意在整合供应链资源,把全国的社区超市和便利店改造升级成为社区综合服务的平台和入口,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中商惠民一方面通过系统平台的构建和服务,将社区超市(便利店)由传统的小卖部改造升级成为社区综合服务的平台和入口,构建新型厂商关系,推动渠道扁平化发展。另一方面通过社区平台延伸价值服务,整合社区服务平台,方便居民社区生活,打造“惠民式”全供应链社区O2O服务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