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直营店iPhone XS清仓促销 直降100美元

2019/09/12 11:06      中关村在线 马荣  


  苹果在昨天发布了iPhone 11系列产品之后,就下架了去年上市的iPhone XS系列,只留下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R。

  现在有外媒报道,苹果实体零售店已经开始降价清理iPhone XS的库存,较原先的价格下降了100美元。

  据悉,现在iPhone XS 64GB、256GB和512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899美元、1049美元和1249美元。iPhone XS Max 64GB、256GB和512GB版本的价格分别为999美元、1149美元和1349美元

  不过在看到这个价格之前,大家可以先看一眼刚刚发布的iPhone 11 Max的价格,你可能会发现降价的iPhone XS也不是那么诱人了。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XS系列的价格还会一路下滑,只是等到市面上的这些库存卖完就不会再有新货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