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传Moto将推首款电视产品 9月16日在印度首发

2019/09/17 10:35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外媒近日报道,Motorola将于9月16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将会带来全新的Moto e6s手机,以及旗下首款电视产品的消息。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Motorola首款电视的屏幕边框极窄,且在电视底部拥有一块独立的条形音箱。该产品将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DTS TruSurround、MEMC和Dolby Audio,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国产手机厂商的一加也将于近期在印度首发旗下电视产品,一加CEO刘作虎已经多次为该产品预热,并表示该机将会拥有出色的影音效果。通过专业的图像处理器+定制QLED屏幕+8只杜比Atmos扬声器,可以极大地提升用户沉浸式的影音体验。

  据此前刘作虎透露,首台OnePlus TV已经在上个月正式从工厂下线。OnePlus TV将会拥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种尺寸,不过首款电视将会搭载55英寸屏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