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加快折叠屏Galaxy Fold上市速度:也要登陆美国

2019/09/24 14:17      快科技 雪花  


  对于三星来说,之前已经在韩国市场率先开卖了Galaxy Fold,而他们也即将让这款折叠屏登陆美国市场。

  据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称,三星打算9月27日在美国开卖Galaxy Fold,售价上基本跟韩国市场一样,要超过1.4万元。

  作为今年最墨迹的一款手机,Galaxy Fold能上市已属不易。

  三星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这款售价近2000美元的未来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在关闭时配备了4.6英寸的传统手机显示屏,但开幕时会展示7.3英寸的平板大小的屏幕。在记者和测评员测试了这款设备后,他们发现这款设备在显示方面存在一系列问题,于是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行计划。

  目前Galaxy Fold也在三星中国官网预售,价格和上市时间都还不清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