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Fold明日在韩国开售:支持5G网络 售价近两千美元

2019/09/05 13:15      TechWeb.com.cn 宋星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其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Fold明天将在韩国上市发售,支持5G网络。

  三星电子表示,Galaxy Fold定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1,977.47美元)。

  三星还表示,随后将在英国、法国、德国与美国等一些国家提供5G与LTE两种版本Galaxy Fold。三星未提供在这些国家的具体发售日期。

  根据声明,三星将为Galaxy Fold手机用户提供1年内显示屏维修费用由三星负担70%的方案,次数以一次为限。

  三星原计划在4月26日开始发售Galaxy Fold,但还未发售就出现了问题,提供给多家评测机构的Galaxy Fold出现了屏幕方面的问题。

  随后,三星收回所有用于评测Galaxy Fold,以彻查屏幕出现问题的原因。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高东真曾表示,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准备好之前,就把它推向了市场,这很尴尬。

  据外媒此前报道,重新设计后,Galaxy Fold表面的保护膜会延伸至整片屏幕,而且将紧紧贴合边框,这样就不会被用户不小心撕下。另外屏幕折起时中间空隙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善,转轴部分会更贴近与屏幕齐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