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Fold推出定制服务 机身与铰链可自选

2019/09/03 10:58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此前消息,三星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已成功修复并开启预约。根据三星官网显示,目前该机还推出了可个人定制的服务,其中机身和铰链部分的配色可任意选择搭配。

  据了解,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7.3英寸无缝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1536(比例为21:9),屏幕可向内折叠。折叠后的机身外部小屏幕为4.6英寸,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680×720(比例为4.2:3)。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380mAh电池,前后共有六个摄像头。还有蓝牙5.0、NFC、USB Type-C、3.5mm耳机孔等其他配置。

  除了定制版之外,三星Galaxy Fold目前还拥有量子黑、夜雾银、仙踪绿、星际蓝四种原生配色可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