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9/26 16:19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Technologies于昨日完成了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Unicorn India Ventures和Patni Group集团旗下的Currae Healthtech Fund。据该公司介绍,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扩大旗下药品销售网络,同时增加更多医疗保健产品。

1.jpg

  Pharmarack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提供自动化订单处理和库存管理医药零售商和分销商,是一个基于SaaS的应用程序。其应用可被集成到现有的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巴克利瓦尔(Amit Backliwal)说道:“对我们而言,Pharmarack公司最至关重要的任务就是以最合适的价格向适当的药店提供最优质的医疗保健产品,而且价格也需要是合情合理的。”(投资界 lorrain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