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5G|韩国5G基站已超过90000个 不到半年即翻番

2019/09/29 15:34      TechWeb.com.cn 辣椒客  


1.jpg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率先开始提供5G商用服务的韩国,目前已有超过9万个5G基站。

  韩国是在今年4月3日开始提供面向消费者个人的5G商用服务的,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目前韩国的5G商用基站数量,是当时推出时的两倍,也就意味着他们5G基站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翻了一番。

  而随着覆盖范围的扩大,韩国的5G基站数量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继续增加。韩国方面的人士表示,他们期望在年底将5G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大到93%的人口,电信运营商也将扩大5G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在全部的大城市及其周边区域提供5G服务,并将致力于改善室内的覆盖能力。

  5G基站数量大幅增加,韩国的5G用户也明显增加,外媒在报道中提到,韩国的5G用户,在9月9月就已超过了300万,此时距离韩国推出5G商用服务尚只有160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