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造访印度 洽谈移动业务

2019/10/08 09:56      腾讯科技   


0.jpg

  据外媒报道,业内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正在印度访问,这引发了外界猜测,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进一步加大投资,以扩大在印度的影响力。

  据报道,这被认为是李在镕自3月份以来首次访问印度。李在镕于周日抵达印度,并听取了三星电子印度高管汇报业务情况。

  业内人士猜测,李可能会在访问期间与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举行会晤。三星是信实工业旗下电信公司Reliance Jio的4G网络业务的设备供应商之一。

  随着这家印度电信公司计划在该国建立5G网络,业内观察人士猜测,如果举行会晤,这两家巨头可能会就这一问题进行磋商。“李在镕也有可能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举行会晤。”一位消息人士说。

  近日,经过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已登陆印度市场。它的售价高达164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6500元),这款手机从10月4日开始预订,预定30分钟后,三星印度就宣布这款手机已经出现断货情况。

  在去年底,三星法定继承人李在镕还出席了印度首富、Reliance Jio公司董事长之女伊莎-安巴尼(Isha Ambani)的婚礼庆祝活动。(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