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拟解除限制 让用户通过Siri调用任何应用程序

2019/10/08 15:0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未来的iOS更新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语音助手Siri调用他们喜欢的任何应用程序,这意味着WhatsApp等应用程序可以有效地取代默认的苹果应用程序。

  据报道,苹果计划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取代自己的即时通讯或其他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定期使用WhatsApp给特定的联系人发送消息,那么Siri也会自动通过该应用程序发送消息。

  此前,有人批评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统治了App Store应用商店,并成为了iPhone、iPad和Siri上默认的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发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为用户提供的体验只能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的集成来实现。从第一代iPhone开始,我们就包含了一些应用程序,可以为用户提供开机即用的体验,如打电话、播放音乐和上网等等。”

  “随着每一代iPhone推出,我们都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内置功能,提供了一些旨在实现卓越性能、长电池寿命、无缝集成以及业界领先的安全和隐私保护的默认应用程序。我们还创建了App Store,这是用户获取应用程序的最安全的地方,可以让用户从数百万个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以找到能够进一步增强其iPhone功能的应用程序。”

  “在苹果有自己应用程序的少数几个类别中,我们有许多成功的竞争对手。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在一个繁荣的数十亿美元的开发者市场中,它们的成功为美国创造了近200万个就业机会。”

  “我们的指导方针始终是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最好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iPhone在行业中拥有最高的用户满意度。”

  iOS的更新程序预计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发布。不过,让用户通过Siri调用任何应用程序,首先需要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添加Siri语音助手功能。(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