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成铭新品|工作效率势不可挡,让你快人一步

2019/10/21 10:30      IT产业网   


  换“芯”升级

  带你效率高人一筹

  职场竞争日益激烈,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工作量只增不减,想在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中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提升自我技能的同时也需要“工作搭档”足够给力。

  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换“芯”升级,升级至22nmB365芯片组,配备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配备八核i7处理器和32GB 2666MHz DDR4内存,性能再上一个新台阶,轻松执行多任务处理。可选M.2PCIE SSD,海量数据高速读取,大幅度提升实际工作负载,让你工作快人一步。

  为了满足更高性能需要,可选配英特尔®傲腾™内存,以更快的数据访问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根据工作需求选配R5 430 2GB/RX550 4GB显卡,从容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如果你需要长时间工作,保留可选365W金牌高效电源的它还能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持久的稳定性能。

  匠心独具

  帮你应对多种场景

  性能大升级,但面孔还是你熟悉的那个它。在外观设计上,它结合了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纵横交错的线条,高度37.36cm、宽度16cm、深度28.94cm的机身设计尺寸显得格外雅致,散发着浓浓的时尚气息。其鸟巢结构的多孔设计,也充分保证了设备运行时的散热需求。

  其次,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保留原生VGA、串行端口、PS/2、双PCI等传统接口,带来更高的扩展性和适应性,轻松连接各种传统设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并节省成本。其主板配备2个标准PCI插槽和可选的并行端口,能够满足金融行业从业者,如银行柜台人员税控系统接入卡槽、发票打印、身份证扫描仪、存折/银行卡扫描仪、高速打印机、密码输入器等多种外部设备的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的隐形提手采用金属一体成型经弯卷磨边处理,细致入微,平滑牢固。硬盘位置的设计也十分巧妙,安装在机箱的最底部并与底部保持平衡,当机器发生意外倾覆时,硬盘会与桌面垂直,从而最大程度降低对硬盘损害,避免重要数据丢失。

  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还采用了创新的冷却系统设计,在风扇上安装导流罩,进行物理导流,让整体机箱散热由内向外发散出去,以便平衡机箱内的温度分布,以确保机器平稳运行,完成复杂的工作任务。

  安全无忧

  做你可靠的办公助手

  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传承戴尔全球商用台式机优良品质,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安全。经过超过50项严苛测试,可选5年质保,具有更短的停机时间和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符合中国要求的所有商业认证,包括中国防电涌认证、防静电认证和防雷击认证。它还通过了全球标准平台能源®之星®EPEAT认证,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实现环境保护。

  此外,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不仅支持中国NeoKylin中标麒麟系统和Windows 10神州网信政府版操作系统,而且提供可选配的戴尔硬盘保护增强套件简化管理和部署,轻松实现高速系统恢复、远程监控和PC资产管理,避免数据不慎丢失或意外泄露,并且可以更加快速地在不同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全新戴尔成铭3988商用台式机

  性能进阶

  做你可信赖的工作搭档

  为企业的每一次加速赢得先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