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准备构建“适用于Windows的新一代媒体应用”

2019/11/20 09:32      腾讯科技   


11.jpg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招募软件工程师来帮助该公司为Windows开发新一代媒体应用程序。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在招聘清单中透露了自己的计划,邀请工程师“加入我们的行列,为Windows构建新一代媒体应用程序”。

  苹果保留了现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如iTunes和iCloud,但这些都是老式的传统桌面应用程序,已经有些过时。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透露,该公司将iTunes分解为三个独立的MacOS应用程序:播客、电视和音乐。这些应用程序都没有出现在Windows上,给PC用户留下的只有iTunes。如果你是Apple Music或Apple TV Plus订阅者,现在必须使用网页版本而不是Windows 10上的专用应用程序。

  苹果的招聘清单提到“有UWP经验者优先”,这暗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为Windows 10构建其媒体应用的通用Windows平台(UWP)版本。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将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 10和Xbox One上。这对Apple TV Plus尤为重要,因为现在无法在Xbox One上观看该服务的内容。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适用于Windows的新媒体应用何时发布,但苹果投资Windows 10的事实对Surface或Windows平板设备的所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些设备将受益于苹果服务的新友好应用。(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