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发送邀请函:Apple Park 12月14日首次向市民开放

2019/12/09 14:03      快科技 小淳  


1.jpg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向符合资格的当地市民发送邀请函,通知他们可以参加12月14日苹果在Apple Park举办的“Neighborhood Open House”活动,这也是Apple Park首次向市民开放。

  此前在2017年Apple Park的访客中心完工时,苹果曾向公众开放过访客中心,不过当时只是部分区域,而且和园区主体建筑“飞船”隔着一条街。

  苹果总部园区Apple Park由乔布斯于2004年开始构思,2009年正式开始规划,全程耗资50亿美元,整座建筑可以容纳1.2万人。Apple Park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占地175英亩(70.8公顷),园区主建筑呈巨大环形,面积达280万平方英尺(26万平方米),在内部苹果还使用了世界上最大的曲面玻璃。

  开放活动将于12月14日10点举行,下午3点结束,苹果要求参与者于12月11日前回复确认,并提醒参与者携带玩具参加“Toys for Tots”活动。

  收到邀请函的市民最多可以携带3名家庭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提供小吃,苹果建议穿着舒适的鞋子,看起来路应该是不少走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