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科技医美、科学变美”——第六届更美APP2019年度名医大赏榜单正式揭晓

2019/12/20 14:10      IT产业网   


  2019第六届更美APP2019年度名医大赏,经过一个多月全民投票和业界专家评审合意,最终于12月20日打造出了一份业内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自11月15日开启至12月20日截止时共有900万人参与投票,投票总次数破亿次,再次刷新了医美用户参与行业盛事的记录。票选的火热程度,反映出本次名医大赏的大众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本次大赛旨在寻找并表彰能顺势而为的匠心医生/机构,并为平台3600万爱美用户提供决策依据。

  本次名医大赏榜单有中国最权威医美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教授韦敏、上海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教授余力担任专业评审,从专业层面进行把关。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