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在CES的主题演讲中抄袭了苹果的Face ID标识

2020/01/08 14:42      烽巢网 Gyyy  


  这并不是我们今年在消费电子展上看到的最糟糕的新闻发布会错误,但三星在昨晚的主题演讲中重提了一个经典:抄袭苹果的作品,延续了三星(和其他公司)有意或无意地抄袭苹果的看似永无止境的模式。

  在这个案例中,三星展示了一个面部识别图标,它与苹果的面部识别图标几乎无法区分。iMore表示,他们不完全相同的线都有点厚和紧密,和角落也许少一点的——但我们基本上是看苹果的脸ID图标,这是似乎略有调整,以符合艺术的幻灯片上。

  在三星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个图标出现了大约50分钟——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它的标题是“经验时代”——而公司消费电子部门的负责人H.S. Kim正在谈论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资。“我们将通过投资身份保护和通过三星通安全访问您喜爱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来保持领先地位,”Kim说。图标显示了15秒。

  这看起来可能是制作这部分幻灯片的人的一个错误。三星似乎没有在其软件或包装上使用这个图标;其实际的面部识别图标似乎是一个脸的轮廓,这看起来有点通用。

  这将是该节目的第二个重大错误。昨天,AMD似乎透露了即将推出的Xbox X系列的细节,然后承认它使用了一个风扇制作的控制台渲染,事实上,没有显示机器将包括哪些端口的新细节。

  长期以来,很多公司都直接从苹果公司借钱。三星是最臭名昭著的,它曾卷入了两起长达数年的诉讼,指控它抄袭了iPhone的设计。最近,这些克隆产品主要来自中国品牌。iPhone X发布后,出现了一波山寨的风潮。小米去年几乎完全抄袭了苹果的动态壁纸和Memoji头像,华为及其子品牌Honor也尝试了苹果AirPods的多个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