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公司发声明驳斥美司法部长 已经提供相应的支持

2020/01/14 13:14      腾讯科技   


  美国司法部部长威廉·巴尔1月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基地2019年12月6日发生的一起致命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巴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科技巨头和其他科技公司加强合作,并抱怨苹果公司没有向美国司法部提供“实质性服务”。

  但随后苹果公司在周一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公司于12月6日“在联邦调查局的首次要求协助调查后数小时内”开始协助调查人员处理此事件。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称:“联邦调查局仅在1月6日,也就是案发的一个月之后才首次通知苹果协助参与调查,直到1月8日苹果才接到了参与关于iPhone的第二次调查的通知。至此苹果公司才知道联邦调查局提及的所谓第二部iPhone的存在,并且了解到联邦调查局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并没有对两部iPhone完成解锁。”

  苹果还披露,公司的工程团队已在近期举行了一次电话会议,为FBI提供额外的技术协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