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服务的2019:经历了“里程碑式的一年”

2020/01/09 11:5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对2019年苹果服务发展情况的综述中,苹果公布的实际数字很少,但它强调在2019年它的服务经历了“里程碑式的一年”。

  苹果发布了一份发展情况综述,概述了其多种不同的服务如App Store,Apple TV+和其他服务在2019年的表现。虽然它没有披露任何关于用户数量的实际数字,但它描述了该公司所称的“历史性的2019年”,其中包括App Store创纪录的单日销售数字。

  2019年对苹果的服务来说特别重要,因为它在这一年推出了很多新的服务。这一年,苹果推出了Apple Card、Apple TV+、Apple TV频道、Apple Arade和Apple News+。

  这些服务加入了苹果现有的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Apple Pay和免费版Apple News阵容。

  在其详细的业绩新闻摘要中,苹果对其中每项服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

  苹果公司表示,自2008年推出以来,开发者已经从App Store中赚取了超过1550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是在去年发生的。

  该公司还表示,从圣诞前夕到新年前夕,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16%,而在元旦当天,其销售额又增长了20%,创下了新的单日销售额纪录。

  -每周有5亿人访问。

  -遍布155个国家/地区。

  -顾客在圣诞前夕至新年前夕的消费达到创纪录的14.2亿美元。

  -仅元旦一天就创造了3.86亿美元的销售额。

  苹果音乐Apple Music

  Apple Music现在提供超过6000万首歌曲,并在115个国家拥有“世界级的音乐专家和潮流引领者,精心制作了数千个播放列表”。

  苹果声称,iOS 13设备上超过50%的听众使用了新的同步播放歌词功能。

  Apple TV+和Apple TV应用程序

  苹果在关于这些服务的报告中没有包括任何浏览量数据。但它指出,Apple TV+创造了历史,因为在这个流媒体平台发布的当年它就获得了多项金球奖和演员工会的提名。

  Apple TV+也是唯一一款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即时同步亮相的流媒体服务。

  苹果报告称,通过Apple TV应用程序,它现在提供了30多个Apple TV频道,即“直接订阅优质视频服务”。

  苹果Arcade游戏流媒体服务

  苹果没有报告其游戏流媒体平台有多受欢迎的数据。

  然而,该公司表示,目前Apple Arade上有100多款新的独家游戏。到2020年,“这项服务将每月增加新的游戏和扩展程序。”

  苹果新闻Apple News和Apple News+新闻流媒体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其报告中包含了其免费Apple News新闻服务的读者群数据,但没有公布付费新闻流媒体服务Apple News+的读者群数据。

  它表示,“苹果新闻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吸引了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

  Apple News+提供了“数百种”世界顶级杂志和报纸。

  苹果播客Podcasts

  虽然现在很多不同的服务都在提供播客节目,但据报道,苹果的原创播客节目数量现在已超过了80万。同样,苹果没有提供听众人数,但它表示这项服务在155个国家都可以使用。

  苹果信用卡和Apple Pay

  苹果提供了相当多关于Apple Pay和新苹果信用卡的统计数据,但没有透露有多少人使用它们或进行了多少交易。

  -现在,人们可以按月分期付款购买iPhone,利率为0%,期限为24个月。

  -全球150个体育场馆和其他场馆接受iPhone和Apple Watch上的非接触式门票。

  -上海、北京、东京、莫斯科、伦敦和纽约的公共交通接受Apple Pay。

  支持Apple Pay Express模式的城市名单将在2020年扩大到华盛顿特区、深圳等地。伦敦已于2019年12月加入这个名单。苹果支付服务将越来越多地在美国大学的宿舍和其他服务中使用。

  苹果iCloud云服务

  苹果再次避免了公布实际的用户数量,但强调超过75%的iCloud用户“受到双重身份验证的保护”。

  该公司还宣称,iCloud家庭共享功能意味着多达6名家庭成员可以共同访问其中的许多苹果服务。

  在苹果介绍完2019年的服务发展情况后,它又对2020年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

  在2020年,苹果将继续取悦客户,与开发者和创作者合作,在原创电视机和电影、播客、音乐、新闻、游戏、应用程序、支付和只有苹果才能提供的独特体验方面,提供更高水平的创意、选择和创新。(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