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电动汽车丨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三个多月里上涨两倍 周二上涨14%

2020/02/05 11:3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三个多月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两倍。

特斯拉

  自去年6月初以来,受特斯拉财务业绩好于预期以及上海新工厂产量增加的提振,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逾300%。

  进入2020年以来,该公司股价一直位于420美元以上,超过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2018年8月份提出的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价格。

  特斯拉股价上涨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在中国的制造业务增长速度快于预期。去年10月,该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已开始生产Model 3。此外,该公司还公布了超出华尔街预期的利润。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3.73%,至887.06美元。盘中,该公司股价最高达968.99美元,全天换手率达33.81%,成交额达552.68亿美元。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的总市值约为1598.88亿美元。

  此外,在当地时间周一收盘的时候,特斯拉股价曾暴涨19.89%,达到创纪录的780美元,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的总市值达到1405.91亿美元。

  特斯拉涨势如虹,各种看好特斯拉的言论也多了起来。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大股东、亿万富翁投资者Ron Baron表示,10年后该公司的收入将达到1万亿美元。

  此前,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创始人Catherine W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特斯拉股价仍然被严重低估。该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预计,2024年,特斯拉的股价将达到7000美元。

  此前,马斯克也曾多次表示,在10年时间里,特斯拉将成为一家市值万亿美元的公司。(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