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天猫国际,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的防护

2020/02/21 14:04      IT产业网   


  1月30日上午11时许,阿里巴巴全球采购的首批N95口罩等医疗物资,由东方航空旗下东航物流承运,从印度尼西亚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同日,从韩国首尔起飞的东航MU5042航班,载运着阿里巴巴采购的11180公斤、70余万件医疗物资,于13时50分落地上海浦东。

  这批医疗物资是阿里巴巴设立专项基金驰援武汉的首批到达物资,此前,阿里巴巴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据了解,在韩国、俄罗斯、以色列、日本和德国等国家,大批货源已完成验资、采购等程序,整装待发。未来3天内,预计将有超过650万件医疗物资,通过阿里全球直采送达武汉。

  据悉,东方航空将与阿里巴巴全面合作,在印度尼西亚、韩国、以色列、俄罗斯等14个国家,形成医疗物资全球采购与全球运输的无缝对接。同时,阿里国际站携手LAZADA、天猫国际、菜鸟网络、AE、考拉、天猫海外,展开“全球寻源”,在数十个国家实地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点物资。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品牌,天猫国际也在积极与众多海外品牌合作,比如BANALE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年轻品牌,于2014年创立于时尚之都米兰,秉持一贯“行动者”的理念——以意式的精工细致,打造新颖实用的产品,提升都市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是众多消费者居家的好伙伴。

  “行动者”指的是一群能够不断突破自己舒适区,寻找更多前行之路的人,这样的理念驱使着品牌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在突破中寻求创新。

  天猫国际BANALE品牌已经推出多种产品——多功能旅行枕,睡眠眼罩耳塞,活性口罩、多功能背包,专业瑜伽垫,免洗洗手液等等,旨在为城市工作者、差旅人群打造舒适安逸的生活。

  天猫国际BANALE活性口罩,采用创新材料soffio plus,可以高效过滤空气种的多种颗粒,有效防护工业粉尘、花粉、细菌和紫外线,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的防护。

  天猫国际BANALE活性口罩采用立体设计,任何人佩戴(成人款)都可以做到与面部轮廓贴合紧密,包括鼻梁的凹凸处,不给粉尘任何可乘之机,而且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让您的耳朵感觉不适,即使是在体育活动中也可以保持极致舒服。

  天猫国际BANALE口罩也始终坚持环保的理念,可重复使用,减少购买,可机洗(冷水)或手洗多达30次。

  相信在未来,天猫国际将会与更多的海外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