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更美APP视频面诊:face to face提升医美行业问诊效率!

2020/03/25 16:40      IT产业网   


  “请朝左边转下让我看一下侧面”,北京一家医美机构的王医生正在更美APP为一位大四学生小静(化名)做视频面诊。小静想在毕业季来临之前做隆鼻手术,年前已约好机构准备年后去线下面诊,因为疫情就此耽搁,此番通过更美APP视频面诊完成了心愿。

  王医生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医美机构复工难,有的复工后到店人员较少,目前所在机构正通过在更美APP的视频面诊为消费者提供面诊咨询。”

  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推出的视频面诊功能,收到了接入商家的好评,一些意见也正在反馈优化中。更美APP视频面诊功能顺应5G发展趋势推出,应用了声网RTC技术。该功能将用户需求及医师进行精准匹配,并实现面对面交流,帮助求美者提升面诊效率,有效缓解线下医疗资源地区分配不均现象,利于医美资源价值最大化,推动行业发展。

  医生用户视频连线沟通,面诊报告即刻出炉

  众所周知,视频可以拉近屏幕间彼此的距离,互动也更加真实,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偏爱的沟通媒介之一。直播面诊正是采用类似于微信视频的方式,为用户和医生架起一座方便的沟通桥梁。

  视频面诊功能为每个接入医生标注擅长的项目,用户可以加以参考来选心仪的医生;同时也可以简单填写个人的医美诉求,系统自动为其匹配专业度、经验度、价格等均较为适合的医生,类似滴滴打车在收到乘客诉求后,给合适的司机派单。面诊结束后,面诊师会立即将面诊报告反馈给用户,用户随时查看视频回放,大大满足了美者的咨询需求。用户面诊结束后也可根据实际体验为医生的服务做出星级评价,不满意也可投诉。

  医美线上发展成大趋势,风口红利需抓住

  近年来,5G的普及把线上视频化推向高潮,并在各个领域开花, 医疗远程视频急救、互动电商直播、视频直播相亲、企业线上会议、AI互动课堂等。线上视频化已经开始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医美行业来看,对于医美用户来说,用户群体大都是年轻爱美人士,他们有较强的求美需求,且紧随时代发展的步伐,追寻新生事物,对视频直播面诊接纳度高;对于机构端来说,获客方式要从线下逐渐往线上转化已经成为趋势,视频面诊属于线上营销中最能给予消费者信任感的方式。因此,视频面诊可谓是医美行业2020年的一波开年红利。

  ”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说道,“目前线上问诊和视频面诊的技术已储备,但视频面诊需要很多商家配合才能把该功能推出去。更美APP会对医美机构的问诊人员、医生们进行宣导,讲解演示方法。”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为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让求美者放心大胆地选购心仪的项目,更美APP自成立以来,对机构、医生资质均严格核查,确保入驻平台的皆为正规医疗机构及合规医生,一律要求使用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仪器及产品,让信息更加透明公开,使平台3600万爱美者可以放心选。

  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