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年底再揽奖项,更美APP蝉联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

2019/12/20 18:26      IT产业网   


  12月20日,由动脉网主办的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更美APP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榜医疗服务榜”奖项。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是动脉网旗下的年度盛会,旨在汇聚产业核心力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的变革进程。本次大会主题为“生命的新增量”,将围绕环境、技术环境和需求空间等因素,全面展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生态。

  2019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经过初选、复核、审定三阶段的制作,挖掘医疗健康各细分领域最具潜力的企业。为创新企业提供前行标杆、为投资机构作出指引,为受众提供价值。

  此次能够获得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入选并获得“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榜医疗服务榜”奖项,是对更美APP的认可与肯定,更美APP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继续引领医美行业不断向前,为广大爱美人士的寻美需求保驾护航。据悉此前,更美荣获由铅笔道颁发的2019年度真榜.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奖项。

  我国医疗美容行业正在加速发展,千亿盛宴已拉开序幕,目前已基本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未来,随着医疗技术进步,设备更加先进,材料更加安全。创伤更小、风险更少、恢复更快、效果更好的微创整形技术将成整形美容科未来的发展方向。

  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表示在目前相对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医美行业迎来爆发的可能性。在他看来:“严峻的经济形势是医美爆发的完美契机。

  无论在历史上的任何时期,女性对美的追求总是和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甚至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在刘迪看来,在多个行业经济发生下坡时,原本并不引人注目的化妆品行业却可以保持增长势头,自然会引发的更多的关注。另一方面,人类对美和变美的追求是在相对困难时期的一点弥足珍贵的精神慰藉。

  按照目前中国GDP5%的增长趋势和美国2%的增长趋势测算,中国GDP总额预计在2030年左右有望赶超美国。彼时,中国的医美市场规模将再上一个台阶。

  目前相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很有可能成为刺激中国医美行业崛起契机。

  此外,更美APP举办的2019第六届更美APP名医大赏在12月20日发布最终35项获奖名单,寻找出并表彰能顺势而为的匠心医生/机构,并为平台3600万爱美用户提供决策依据。

  更美APP正在进行的“更美双旦 年会轰趴”大促活动更是超强力度,折扣不断。设有新人用户专享福利:0元霸王餐,0元秒杀五大品类项目;1元秒杀牙齿美白、整形、矫正等;年终爆点项目大折扣购;嫩肤抗衰类六折封顶等,活动力度空前巨大,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年底变美的最佳机会。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

  2018年,更美APP完成数千万美金D轮融资。六年时间,更美融资5轮,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