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情人节说爱你,更美APP表白抗疫英雄

2020/02/14 16:08      IT产业网   


  2020年2月14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情人节,武汉乃至全国的疫情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这场与病毒博弈的战斗中,有这样一群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人,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拼尽全力,给全国人民安定与信心。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在官方微博深情表白疫情一线工作者:我爱你,最美逆行者!

  他们,是和平时代面临危险最多的人,生命的号令,让他们义无反顾奔向现场,救死扶伤、守卫秩序,着手科研、运送物资、一线生产等等,正如最近网络上很火的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危难当头,医生护士们正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全国人民的健康,变身最温暖的守护者;科研人员们在争分夺秒地工作,一个个好消息,为大家点燃了希望与信心;基建工作者们正不分昼夜的工作,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的飞速搭建,是他们堪称奇迹般地杰作……还有为武汉揪心的亿万普通人,他们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

  病毒面前,他们更深知生命的可贵,更愿意用生命去捍卫,在危难时上演了最美的逆行。那一刹毅然转身,格外动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