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全球智能手机面板价格持续下滑

2020/05/15 17:23      DoNews 杨洋  


  DoNews 5月15日消息 (记者 秦宁) 受新冠疫情影响,印度手机与面板模组工厂从3月23日起开始停产,由于印度工厂以生产中低端手机为主,受其影响入门级手机面板需求大幅下降。

  几乎所有手机品牌均下调了面板需求,新款手机推迟上市、老款产品加速结束生命周期。三星显示器的AMOLED产线亦出现生产不足情况,AMOLED通过低价抢占市场,其水滴屏FHD产品价格已下调到20美金以下,由于供求关系的失衡,手机面板价格将继续维持下降的趋势。

f43f5f5178e6489.png

  疫情影响手机产业链价格供应价格下调是必然趋势,手机厂商规划好的产品路线因为疫情的出现而打乱,不过2020年下半年手机厂商应该会拿出屏下摄像头方案这种实质性的产品占领高端市场,打孔屏价格也会进一步下调价格,就目前而言随着中国对疫情的控制,手机市场逐渐出现回暖,当然目前5G手机价格也偏贵,下半年打孔屏方案应该会进一步降价,而屏下摄像头会进一步占领高端市场吸引用户眼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