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戴姆勒计划参投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 IPO

2020/05/26 15:09      DoNews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戴姆勒计划参投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的IPO,以确保来自该公司的电池供应稳定。

1.jpg

  知情人士称,目前这项计划尚未最终敲定,接下来可能还会发生变化,潜在的投资规模也不清楚。

  2018年,戴姆勒与孚能科技签订了2021-2027年动力电池供货合同,约定动力电池总规模140GWh。该公司正投入逾6亿欧元在德国建造一家工厂,该工厂将在2022年末完工,初始产能6GWh/年,之后会逐年提升到10GWh,可供6到8万辆电动车使用。

  孚能科技已经获得批准在中国科创板上市,计划通过IPO筹资约34.4亿元人民币,此次IPO预计本季度进行,估值最高将超过300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