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收藏!全国核酸检测预约地图来了

2021/01/25 17:37      IT产业网   


  春运高峰期即将来临,国家卫健委要求1月28日后从外地返回农村地区的人员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并且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对于有返乡计划的人来说,核酸检测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必须面对的问题。核酸检测去哪里做,附近有哪些官方检测站点,如何预约,也成为近期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针对这一系列需求,腾讯地图迅速将端内核酸检测地图升级为核酸检测预约地图,不仅可以提供4700+核酸检测站点信息,并上线预约咨询功能,支持线上预约或电话咨询,提高用户预约的效率。

  打开腾讯地图点击首页右侧【图层】,选择【核酸检测预约地图】,点击“去预约”跳转官方小程序或公众号H5页面进行预约,或者点击机构电话号码进行预约咨询。此外,在首页搜索栏输入【核酸检测】,查询附近的核酸检测机构,进入站点详情页,或者直接输入核酸检测机构名称进入详情页,也可以完成预约咨询。

  同时,腾讯地图还推出了一站式聚合的【城市防疫宝典】,在端内搜索栏输入所在城市,进入城市页卡,当地健康码、防疫政策、核酸检测、风险等级、新冠疫苗接种点等功能一应俱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防疫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