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艾媒金榜|2022年中国数字云财务企业发展竞争力排行榜TOP10

2022/08/16 10:43      艾媒网   


  数字云财务是在财务管理服务领域,基于业务与财务相融合的财务共享平台。数字云财务具有共享平台化、业财税一体化、人机协同化以及数据实时化的特征,更有利于企业形成一体化的财税管理,共同推动企业实现财务系统的数智化升级。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2年中国数字云财务企业发展竞争力排行榜TOP10》。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规模、营收能力、创新力、社会影响力、大中型企业服务能力、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标等六个一级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侧重品牌总体发展态势、细分领域竞争力、研发创新能力等评价因子。指标分数范围为0-100分,分数越高则表示企业以及产品在所存在领域综合实力越强。

  本次上榜的企业有:用友网络、金蝶国际、每刻科技、浪潮、SAP、ORACLE、元年科技、思凯普、合思·易快报、汇联易等。其中,用友网络(90.97)、金蝶国际(86.14)、每刻科技(82.88)分列榜单前三名。

  《艾媒咨询 | 2022年中国数字云财务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从2017年到2021年,中国财税领域企业服务市场规模从1816.6亿元增长到2664.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0.0%。在政策、市场需求、技术突破等因素驱动下,数字云财务的行业覆盖率有望进一步提高。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多领域布局的财税企业拥有更完整的服务体系,在大中型企业服务的市场竞争中更具备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