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新式茶饮行业数据分析: 49.2%消费者因新式茶饮排队太久而产生不满

2022/10/04 11:18      艾媒网   


  随着新式茶饮行业的竞争加剧,各类品牌向细分领域逐渐发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消费者偏好新式茶饮类型中,水果系列排名第二。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随着新式茶饮规模增长和竞争加剧,茶饮市场已经显现出细分品类趋势,市场上出现了一类主打单品类的品牌,如七分甜的杨枝甘露、沪上阿姨五谷茶饮,而果茶品类受欢迎度高,多数品牌推出了水果类茶饮。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对新式茶饮不满的因素中,49.2%消费者会选择排队太久,48.4%消费者会选择价格太高,34.5%消费者会选择口味太少,27.2%消费者会选择服务太差,21.6%消费者会选择门店太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